网易考拉将合并亚马逊中国海外购业务 回应:不予置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2-19/14:34
  •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19日消息 据《财经》报道,网易考拉将合并亚马逊中国海外购业务,双方或采取换股方式。针对此事,网易考拉向36氪表示,不予置评。

    图片1_副本

    据公开资料显示,网易考拉是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一直主打自营自采的理念,在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地均设有分公司,经营的商品种类主要有服装、美妆、母婴用品、生鲜等。去年6月,正式宣布由“网易考拉海购”更名为“网易考拉”,宣告进军综合电商市场。

    亚马逊则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经营范围为书籍、电子产品、家居产品等。早在2014年8月20日,亚马逊宣布将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国际贸易总部,使消费者可直接购买国外商品。但随着阿里、京东等电商巨头的崛起,似乎让亚马逊的中国海外购业务受到冲击,增势也逐渐放缓。

    此次,网易考拉合并亚马逊中国海外购业务,这对于网易考拉来说恰好可以弥补自身不足,在商品种类、打造供应链体系等方面得到补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