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换标 造型更符合当下潮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2-18/10:04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8日消息   吉利汽车近日公布了全新品牌LOGO,新LOGO视觉效果更符合现在的大众审美,整体造型与现有LOGO类似,但在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1xp-HuAesmaAADjci-f01g263

    汽车之家

    新老LOGO都以盾牌形状为基础,但颜色搭配和尺寸上还是有着明显区别。全新LOGO采用了当下更为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风格,整体宽度也由小幅增长,横向视觉效果被拉长。外框由金色改为银色,内部区块的颜色也由亮色改为磨砂的暗色,色彩上看起来更低调内敛。此外,下方字样的造型也能看到细微调整。

    对比新老两代LOGO,很明显新LOGO更符合当下审美需求。尽管如此,在小编看来,作为一家成熟的汽车企业,LOGO最好还是能够固定不变。熟悉吉利品牌的朋友或许记得,吉利汽车自1997年成立后,LOGO已经更换了好几版,但这样做其实并不利于品牌的传播。

    当说起三叉星,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奔驰,而说到盾牌形LOGO,更多人首先想起的还是凯迪拉克而非吉利,因而品牌LOGO的设计还是要有独特的辨识度并且能够长久使用,要知道奔驰的三叉星车标自1933年确立后就未曾更改过。

    当然,中国的汽车工业起步较晚,不光吉利,其他中国品牌车企的LOGO也有更换的情况,毕竟国内的车企不少还处在探索和发展的阶段,甚至上文中提到的奔驰也是在成立了近三十年后才将三叉星作为LOGO一直延续至今的。不过小编还是希望中国车企都能设计出极具特色并且能够长久使用的LOGO,让中国的汽车品牌也能像奔驰一样家喻户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