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撤店风波”的世界之花将被阿里收购?回应:目前只招合作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2-14/15:15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4日消息  新年伊始,电商巨头们在线下布局方面也是动作频频,京东买入翠宫饭店、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日前,北京商报援引业内人士说法称,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以下简称“世界之花”)将出售给阿里巴巴集团。

    据知情人士透露,世界之花一直在和阿里体育进行洽谈。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位于大兴区南四环榴乡桥南800米,总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总建筑面积32.47万平方米,包括酒店、写字楼、影院、冰场、国际名品、特色餐饮、儿童娱乐等业态。

    值得注意的是,世界之花开业一年多却被曝出“商店大面积撤店”的消息。

    据房讯消息,目前,世界之花商场共有约50家商铺撤店。此外,由于商场招商困难,所以采用了开业一年之内可免费入驻的策略,但却埋下了免租期结束大面积商户撤离的隐患,甚至出现商户未交租金就跑路的情况。

    对于“阿里收购世界之花传闻”,多方媒体向阿里方面求证,阿里方面均不予置评。

    世界之花董事长冯玉良向新京报表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项目用地皆为集体用地,不可能对外出售,目前只招合作商,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很多商家都在与我方谈合作”。

    另据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阿里计划打造三四个现代零售场所,若与世界之花合作,也只是租赁世界之花的商场部分或者通过入股的方式来实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