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5G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19年—2022年)发布 5G覆盖还需时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2-12/14:57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2日消息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北京市5G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19年—2022年)》计划于2022年在北京市实现首都功能核心区、城市副中心、重要功能区、重要场所的5G网络覆盖!

    方案中表明北京市将重点实施“一五五一”工程,突破中高频核心器件技术等关键环节,实现五大场景的五类应用最终培育一批5G产业新形态!行动方案敲定了北京5G发展的三个目标:2022年北京市运营商5G网络标准投资累计超300亿元,实现首都功能核心区、城市副中心、重要功能区、重要场所的5G网络覆盖;科研单位和企业在5G国际标准中基本专利拥有量占比5%以上重点是突破6GHz以上中高频元器件规模生产关键技术和工艺;5G产业实现收入约2000亿元拉动信息服务业及新业态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

    受限于5G相应频射器设计能力、工艺产品制造工艺能力差距要现在我国实现5G通讯网络大规模覆盖还需要不少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