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水电商二手车平台 瓜子二手车:超赞结果出其意料

  •   2019-02-11/13:18
  • 早就想买一台练手的车,无奈人到中年,做什么都要求稳,而且前阶段同事遇到了一个交通事故,听起来也让我这个“八年老司机”更加忐忑,其实虽然是老司机,但是我现在的车技对如何侧位停车和并线等,脑子里其实模模糊糊,基本上当年学的都还给驾校了。最近老公频繁出差,就总督促我练车,他说:越不练越退步,到时候如果我出长差,你上班就得挤地铁了。

    唉,想想挤地铁的痛苦,我还是鼓起勇气选车吧。本着我一向“抠门”的特点,又是为了练手的目的,我在瓜子二手车上选来选去,终于看上了这台标致508 2011款 2.3L 自动旗舰版,老公也帮忙看了看瓜子二手车出具的二手车检测数据,整体性价比还可以,尽管有将近8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但价格也很亲民,只有六万多。

    因为同事推荐我上瓜子二手车买车,在我原来的印象中,以为要找中间人谈来谈去,以为要费很大力气和占用很多时间,这其实也是我一直不想买车练车的原因之一。没想到的是,瓜子二手车的人告诉我,他们秉承的是省心透明的模式,和以前车贩子夹在中间交易不同,瓜子二手车采用的是买卖双方直接见面交易,直接见面商谈,这样就避免了很多误会,也保障了买卖双方共同的权益。

    原来如此,这样一来,之前传统模式下交易的弊端就不存在了,我连连点头,怪不得现在瓜子二手车那么火。在瓜子二手车的帮助下,从见面交易到过户,每个环节都很顺利,我这样最厌烦跑腿的人都觉得异常省心。现在我已经开上了这台车练手,真心要感谢这么方便快捷的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