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奔驰EQS, 宝马将推出i7续航超600km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2-11/14:23
  • 国内电动汽车领域如火如荼,但BBA合资大厂的步伐似乎稍显慢了一些。此前奔驰发布了EQS,在纯电动豪华品牌领域并没有竞争者。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宝马将会退出“i”系列车型推出一款顶级旗舰轿车“i7”,竞争目标锁定为奔驰EQS,其WLTP工况里程将达到600km。

    目前宝马“i”系列在售车型仅有宝马i3与宝马i8,而首款SUV车型ix3也即将投产,宝马i7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即将推出的“EQS”车型,新车推出时间预计将在2022年。与目前的燃油版7系相同,i7同样会推出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据了解其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约为660P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