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Q4营收超预期 对5G网络的投资快速增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2-01/10:15
  •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周四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其营收和利润均超过预期。诺基亚还预测,由于对5G网络的投资快速增长,该公司预计2019年和2020年的业绩将强于预期。

    timg

    诺基亚称,第四季度运营利润同比增长12%,达到11.2亿欧元(约合12.9亿美元),高于路透社调查分析师平均预估的10.56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2019年每股收益为0.25-0.29欧元,预计2020年每股收益为0.37-0.42欧元。

    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杰夫·苏瑞(Rajeev Suri)在一份声明中称:“长期来看,我们预计投资将出现良性循环,运营商将在多个领域更新它们的网络。”

    目前,诺基亚正准备迎接新一轮网络升级,随着5G服务需求的增长,这一轮网络升级似乎即将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