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日本第二个可用区开放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31/16:50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1日消息  据环球网报道,阿里云日本大区的第二个可用区已于今日开放服务,新的可用区使得在当地的服务能力扩大了一倍,能够满足客户对于该地域日益增长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需求。

    阿里云日本市场总经理宋子暨介绍称,公司在日本大区提供了弹性计算、人工智能、数据库、网络和存储等50多项服务,该可用区内具备强大的网络服务以及高级GPU计算服务,适用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场景和行业。

    此举意味着阿里正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为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新的能力。

    11163707guef

    资料显示,自2016年12月15日阿里云日本地区开服以来,阿里云已经得到了日本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赖,包括日立集团、三井物产、NTT等诸多企业都与阿里元达成了合作关系,服务的企业中包括资生堂、安川电机、日立等。

    而在全球市场,阿里云从2015年开始就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截止目前,阿里云在全球19个地域拥有56个可用区,在全球云计算市场份额居第三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