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的占用率低 三菱研发车联网安全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1-24/18:07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4日消息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汽车也开始从一种移动工具向一台移动的大手机转变,在这一过程中,车辆联网的安全性备受关注。如果一台手机被黑,大不了不用了便是,但一台正在行驶的汽车如果被入侵,很可能会导致极为严重的后果。鉴于这种情况,三菱电机宣布针对网联汽车成功研发出了多层防御技术,可通过增强主机的防御能力保护网联汽车免受网络攻击。

    汽车之家

    三菱电机官方介绍,这项技术并不需要过于复杂的过程来完成安全验证,车辆可以快速完成验证软件完整性的过程。对于技术特点,三菱表示主要有三点:1.安全机制将专注于解决外部攻击,以此来减少系统负载;2.新技术启动更快,在启动序列中所需要的时间不到10%;3.新技术加强了车辆与网络连接时在关键节点的安全性,并且对于资源的占用率更低。

    汽车信息安全问题极为重要,就如同文章开头所说,汽车如果被黑,将是一个关乎乘客生命安全的问题。在全行业都在推进智能汽车的时候,主机厂也应该高度重视车联网的安全性,毕竟生命无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