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权健大丰总部仍正常运营 新iPhone刘海有望消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9-01-08/18:23
  • 今天是2019年1月8日,农历十二月(腊月)初三,星期二,看看今天有哪些大事情发生:

    1.权健大丰总部仍在运营,官方称未发现传销行为

    据澎湃新闻报道,权健创始人束昱辉老家大丰的权健集团华东总部,仍在正常上班,尽管有员工表示已经知道“老板”被抓,但也说现在还没有接到公司方面如何安排的新通知。大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权健被天津方面立案调查后,我们也去到公司排查,没有发现产品,没有涉及传销的行为,所以我们也就没有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权健华东总部员工仍正常上班。

    2.恒大、FF分手续集:讨论员工去留问题

    据报道,目前FF中国与恒大正在商讨员工去留问题。双方HR正在收集员工意愿。内部员工表示:“选择留在恒大的主要原因是FF的确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对于资本实力雄厚的恒大来说,与既有车又有技术的FF合作可谓黄金组合,如今分道扬镳的确很无奈,和解已经是不错的结局,继续僵持不仅两败俱伤,也会错过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爆发期。”

    TIM截图20190108085257

    3.小米股价创上市新低,今日狂跌7%

    截止2019年1月8日14时,小米集团的股价为11.140港元,跌幅为7.17%,创上市以来新低。总市值仅为2655.39亿。

    TIM截图20190108140838

    4.ofo海外部门解散,员工被要求转岗或离职

    据《中国企业家杂志》,1月8日,ofo海外事业部总经理Jeremy Chen(陈钰瑄)宣布部门解散。事业部员工透露,海外事业部目前有50多名员工,陈钰瑄口头给他们提出了三个方案:一、调岗至国内业务部门,直到今年4、5月只发放一半薪水,届时将有赔偿方案;二、1月10日之前离职,12月及1月薪水正常发放,没有赔偿;三、1月10日之前不离职或转岗,12月薪水发一半,1月薪水不发#ofo小黄车黄了?#

    5.苹果供应商推出新传感器,屏幕刘海有望消失

    苹果公司供应商 AMS 曾为 iPhone 的人脸识别功能提供光学传感器,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种新的屏下传感器部件,新的传感器可能会为完全无框的手机屏幕铺平道路。这种新部件是藏在 OLED 屏幕背后的光线与距离传感器部件,它可以做在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后面。目前还不清楚新传感器技术的其他细节

    6.华为起诉美国研发公司:称其未按公平条款授权专利北京时间1月8日,InterDigital公司称,华为已在中国对该公司发起一桩诉讼,指称这家美国科技公司并未按照公平的条款来授权其知识产权。

    InterDigital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信息称,这桩诉讼是华为于1月2日在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发起的,指控该公司违反了以公正、合理和非歧视性条款授权专利的义务,这些专利对3G、4G和5G无线通信标准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华为请求法院确定2019年到2023年之间适用于其无线产品的专利授权费率。

    7.网易考拉回应质疑:所售加拿大鹅羽绒服为正品

    据新浪科技报道称,去年12月份消费者线女士在网易考拉上花费5567.04元购买了一件加拿大鹅羽绒服,收货后因认为其做工较为粗糙,于是拍照片发给“加拿大鹅”官方验假网站,收到官方回复称该羽绒服为假货,线女士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要求网易考拉履行假一赔十的承诺。

    对于此事,网易考拉发声明称,近日,网易考拉接到消费者反馈,对平台所售加拿大鹅品牌(Canada Goose)羽绒服的真伪存疑。平台高度重视,经网易考拉内部及加拿大鹅官方双重核查,确认平台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

    附网易考拉声明全文:

    005WJgLxly1fyz2yyvfenj30dr1mnnbt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