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起诉美国IhterDigital研发公司 未按公平条款授权专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08/13:32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8日消息  1月8日美国研发公司InterDigital表示华为公司在1月2日在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对其发起诉讼,华为公司指控该研发公司未本着公平的原则授权知识产权,这些知识产权跟3G、4G、5G无线通信标准息息相关!(基本专利是一种特殊类型的专利,需要制造商授权,以确保其产品符合技术标准。)华为要求法院确定InterDigital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需要支付多少专利使用费,以覆盖此案涉及的无线技术。

    关于华为公司的指控,InterDigital公司则在文中表示双方此前签订的专利授权协议在2018年年底已经到期。在2019年5G通信在智能产品终端的应用无疑是至关重要,各大手机品牌商纷纷表示要在2019年推出自家的5G手机,在5G通信争夺战关键时刻此前华为5G通信设备遭到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拒绝,至于这次双方的诉讼具体会以什么结局收尾还需要时间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