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丰田发布自动驾驶原型车官图 新车将于CES展会正式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1-07/11:30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7日消息   在即将开幕的北美CES 2019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丰田将带来旗下的最新一代自动驾驶原型车——TRI-P4。这款车由雷克萨斯LS为基础打造而来,而丰田在原型车上加入各类用于收集驾驶信息的传感器,以实现完成度较高的自动驾驶。

    1

    实际上丰田已经在自动驾驶方面早有研究,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就是丰田专门为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建立的研究院。至今为止,这家研究院已近发布了多款自动驾驶原型车,而这次发布的TRI-P4相比于前代产品搭载了更为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能够提供更为顺畅的自动驾驶,以及更快的操作响应。

    2

    从官图来看,TRI-P4与其他厂商的自动驾驶测试车一样也在车顶前后加入了多个用于捕捉路面信息的摄像头和雷达,而不同之处则在于丰田在两侧叶子板又加入了两颗摄像头,由此来获得更精确的车侧行车信息。此外,TRI-P4的传感器以及为自动驾驶服务的处理器都有着明显的提升,预计将给新车带来更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

    3

    据悉,TRI-P4将在CES2019首先亮相,随后还会在1月中旬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丰田也将于今年春季在密歇根研发中心正式投产该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