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周一再狂跌6.29% ,进入美团时间的摩拜将如何破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12-24/10:38
  • 2018年12月18日消息   截止12月24日上午10时,美团点评报43.95港元,跌6.29%,总市值2414.05亿港元。值注意的是,这也是继上周二暴跌6.36%,创上市以来新低之后,美团点评的再次迎来的最大跌幅。

    12月18日消息显示,美团点评盘中跌幅6.36%,报48.55港元,创上市以来新低,总市值2666.71亿港元,自上市以来市值蒸发1100亿港元左右。

    随着周一早间的暴跌,美团点评的总市值为2414.05亿港元,较于上市市值,市值在不断地蒸发。12月23日,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宣布辞任CEO职位,距离美团(即美团点评)收购摩拜8个月有余。此前,美团创始人王兴成为摩拜大股东,经过一系列调整后,摩拜正式进入美团时间。然而,近期ofo深陷困境,共享单车变现难的硬伤仍未解。而进入美团时间的摩拜将会如何破解共享单车的迷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