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科教Mabot斩获2019CES创新奖,创新实力获业界多方认可

  •   2018-12-21/13:14
  • 还有半个月,一年一度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CES即将上演,各家都会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按照惯例,CES主办方提前公布了素有“科技界奥斯卡”之称的CES创新奖名单。

    在2019年CES创新奖获奖名单中,贝尔科教集团旗下产品Mabot机器人凭借其创新性和突出的设计实力获得殊荣。

    CES创新大奖是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于1976年设立,该奖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和美国消费电子协会联合授予,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中获得高度肯定。

    每年,创新大奖的评选都是CES的重头戏,被誉为全球科技界的“风向标”,代表着科技产业最前沿的流行趋势,被视为科技界的诺贝尔奖。

    CES创新奖会依据产品设计、功能性、消费者诉求、工程学和竞品优势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判,主要面向28个产品类别,在众多同类型产品中精心甄选出获奖产品,含金量十足。Mabot机器人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Mabot机器人的创新与实力。

    Mabot是一款充分展现智能机器人之趣的模块化可编程球形机器人,应用于6岁以上儿童的STEAM教育,以球形为基础、可热插拔、拼搭简单、兼容乐高积木,其球形化设计符合儿童人体工程学,更适用儿童的小手抓取。

    Mabot具有多种传感器多端口,任意位置都可以连接,无限延伸,可随意拼搭出多种构型,最快2分钟即可完成创意拼搭,拼装快,能建立孩子的自信心,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Mabot只需一个连接件,就可以无限兼容乐高产品,随意拼搭,让构型变得独一无一,快速实现孩子的创意和想象力和艺术能力。

    配备丰富的外教视频教学课程,从简单到复杂,以STEAM的教学方式,带领孩子领略人工智能的乐趣。图形化积木式的编程,可以让孩子简单快乐的学编程,锻炼小朋友的逻辑思维能力,解决问题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不久Mabot机器人还荣获了日本“G-Mark设计奖”和“第二届中国智能终端大奖”金奖。

    “G-Mark设计奖”是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也是世界四大设计奖之一,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而中国智能终端大奖面向已经上市产品,注重智能终端产品的实际应用,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国内权威专家独立负责评审的大奖。

    频频斩获国内外重量级创新奖项,足见全球顶级设计和产品专家对Mabot机器人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2019年1月8日-11日CES展会期间,CES创新大奖获奖产品将在创新奖展区进行展示。届时,贝尔科教也将携旗下最新产品参展(展位号:Sands Hall,No.43767),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贝尔科教集团参展信息

    展会时间:2019.1.8-11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展馆名称:拉斯维加斯会议展览中心

    展位号:No.43767,Sands Hall

    联系方式:bellrobot@bell.ai

    贝尔科教集团全球业务

    贝尔科教集团,矩阵式、全产业链的创意科教综合服务企业,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3-13岁少年儿童的创意科教,将国际先进的科教理念和教学模式引入到课堂中来,通过科技改变教育,培养人工智能时代的原住民。

    截止至目前,贝尔科教集团已将产品销往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与美国、欧洲多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关系。产品已进入全球多所学校,被广泛应用于课堂教学及家庭教育,通过STEAM教育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未来,贝尔科教会继续深耕北美、欧洲等国家,并开拓更多地区,争取让全球孩子都享受到贝尔科教的优质STEAM产品和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