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后首个交易日,中概股普跌京东上涨

  •   2018-11-13/10:47
  • 本周一开盘后,美国股市中概股多数下跌,其中趣头条跌去12.92%,百度跌去1.81%,微博下跌4.48%,拼多多下跌5.95%,网易下跌了4.2%,而在经历了上周末一个热闹的双十一之后,阿里巴巴的股价当日最大跌幅达到了3.37%,最终收盘时跌去了1.62%。

    中概股普跌态势下,京东却逆势上涨,盘中上涨一度超过3%,最终收盘时仍旧录下1.71%的涨幅。

    京东今年双十一的1598亿元累计下单金额,创下了京东历年双十一的新高。而比这个数字更让投资者感到惊喜的是,从京东的销售表现中,可以看到中国市场在高品质消费上所释放出来的巨大增长潜力。

    根据京东12日所披露的双十一期间销售数据,万元以上的按摩椅销售额超过去年同期4倍,咖啡机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2倍,2000元以上的高端智能扫拖机器人销售额同比达8.8倍,65英寸电视只用了10秒就卖出了上万台,其整体销量同比去年达到2.5倍,智能大屏冰箱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5倍,而在手机品类中,6000元以上价位段手机销量为去年同期的2倍。

    这些数字的背后,是消费者饱满的消费热情,同时也预示着中国零售市场高质量消费时代的到来。

    目前,中国经济增长正处于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型期,由此也带动整个商业零售产业的转型,以京东为代表的科技零售企业在这一转型中将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京东已拥有超过3亿高消费能力的用户群,同时也在过去十年来积累了大量的零售技术和大数据资源,京东目前正在将这些资源和能力输出给品牌商、零售商等合作伙伴,积极推动上游实体经济的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