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携手Rossmann 双十一之夜惊现德甲赛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1-11/16:22
  • 在双十一购物狂欢开启之时,国内跨境电商领军平台网易考拉携手德国商超巨头合作伙伴Rossmann惊现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对阵多特蒙德这场重量级国家德比赛场,为国内的消费者送上一出来自海外的祝福。

    图片1

    据Rossmann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为回报国内消费者对Rossmann的厚爱,此次特意选择双11之际与网易考拉携手出现德甲联赛重头戏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特的国家德比中,感谢中国消费者对于Rossmann的支持。

    创立于1972年的Rossmann是德国首个自助式日用品超市,凭借众多品质出众的商品与优质服务体验,Rossmann目前已是德国第二大连锁日化用品超市,也被称为“解放主妇的超市”。

    最大的一家Rossmann实体店销售1.75万个品类。产品种类繁多,其中包括护肤、护发等等洗护类产品,孕婴类、保健类产品,宠物食品、相片冲洗加工、天然化妆品以及红酒等产品品类。另外,香水类包括200多个著名品牌1000多种产品。

    凭借对品质把控和追求的相同经营理念,网易考拉与Rossmann在2017年9月签署战略合作,将更多Rossmann的优质商品引入国内,引领中国家庭进化生活的风尚。据网易考拉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通过与网易考拉的合作,Rossmann在国内消费市场增长迅速,并长期成为网易考拉海外商超品牌的销量第一,其旗下的Altapharma复合维生素矿物质泡腾片、ISANA玻尿酸安瓶、domol 消毒除菌喷雾等商品都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网易考拉此次2018年“11.11环球购物狂欢节”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过80个国家、超过5,000个品牌的海量商品狂欢。在凌晨开启后,即取得229秒销售额破亿、26分钟完成“双11”跨境配送首单,并在第78分钟超过2017年“双11”全天销售额等系列佳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