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拼购将触达3亿用户 苏宁拼购服务获用户最满意评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11-09/18:27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9日消息  随着线上流量获取成本越来越高,各大传统电商平台面临转型难题,以拼多多、苏宁拼购、淘宝特价版等社交电商为核心的“拼购”模式成为破壁之作,预计2018中国拼购电商用户规模将达3.32亿人,但如何在群雄并起的拼购江湖立于不败之地,从拼购电商用户大数据反馈可窥探一二。

    虽然拼购电商通过朋友推荐、凑单拼团、砍价等充分挖掘网络社交的带客能力,但在其扩展过程中,商品质量问题以及用户购买体验差等问题也同样暴露出来。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中国拼购电商用户对拼购电商在打击伪劣商品方面的建议最多,达到55%。消费者担心买到假冒伪劣商品的达到45%。

    31543

    众所周知,今年7月上市的拼多多在历史高光时刻迎来外界颇多质疑,基本聚焦在“销售假冒商品”、“销售山寨商品”、“傍名牌”等问题,对此,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已要求相关监管部门约谈平台经营者并展开调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苏宁拼购将为拼购正名,为行业立规则。”

    在拼购江湖中,如何把好质量关成为拼购平台制胜之关键。苏宁拼购用实战证明“正品+供应链+用户经营”的核心竞争力。据艾媒资讯数据显示,苏宁拼购的言值始终处于45分以上的正面状态。

    数据显示,在2018中国拼购电商用户对于拼购电商物流配送、正品保障度、整体服务满意度的评价中,用户对苏宁拼购服务满意度最高。企业数据显示,2018年11月1—7日,苏宁拼购设立多个品类拼购日,推出多个创新社交玩法,加大优惠力度,拉新用户数400万+,累计用户1000万+。

    752c64c0339044528774e8d22e57ebe2

    苏宁拼购能够获得用户青睐,首先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正品拼购上苏宁”的经营理念以及强大供应链支撑。苏宁拼购永远将品质放在首位,杜绝山寨货。苏宁拼购与线下苏宁小店、苏宁直营店等业态共享同一个供应链组织,自采团队负责商品质量的低价采购和质量把关,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为商品质价比提供保障。

    其次,苏宁拼购凭借完备的物流体系提升用户购买体验,“苏宁火箭哥”已经不仅仅是对快递员的称呼,更是消费者对于苏宁物流亲切的美誉。此外,囊括生鲜、零食、母婴、小家电、家居、美妆、百货、电脑、大家电、手机等丰富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余地。

    虽然拼购电商裂变传播形式打开低成本获客渠道,建立了薄利多销的“供应-流通”体系,但质量问题将成为保存流量实力的关键因素,激烈竞争之下用户流失风险同在,而关于商品质量的把控将成为拼购电商平台竞争的重要着力点,苏宁拼购以“正品+供应链+物流+全品类”的全方位优势铸下坚实堡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