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新模式,“淘进微信+推广魔方”打破局限,让社交流量成为你的客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智慧零售   2018-11-09/10:58
  • 基于社交网络成长起来的“社区团购”模式日益火爆,很多淘宝商家也在尝试通过社群渠道来推广自己家的商品,但由于此前缺乏系统化支持以及淘微之间的屏障,依靠“传统购物群”将面临诸多痛点:

    a5815e70dd524185650ffb40420e46a0.jpg

    而现在,打破限制的全新营销模式正式上线,无论是商家还是淘宝客,都可以通过“淘进微信+推广魔方”来完成高品质朋友圈分享,促进交易和吸粉两不误。

    b0b26eea3693710bc0fa62f87589c8c7.jpg

    淘进微信打破微信与淘宝间的屏障,无需再复制商品链接,在微信中直接打开淘宝店铺、单品爆款、优惠卷链接、专题活动等,聊天时可以直接分享店铺中商品甚至还可以在微信中直接打开H5的促销活动页面,让淘宝和微信实现完美的无缝对接。

    808628b24575b092e834cd9ffd138745.jpg

    随着获取用户的成本越来越高,大多数品牌商往往没能找到更加行之有效的方法去获取用户,时常出现用户的质量差、精准度低、不对口等情况,导致品牌商在做数据分析的时候存在较大偏差。

    bc9721df09aef1c5952c3c58b7831fe4.jpg

    若想在新品上市的时候,就能快速地获取一批高质量的用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推广魔方”。利用“淘进微信”将店铺或商品链接进行转换,搭配“推广魔方”扫码领积分、红包等奖励的形式,激励消费者主动扫码。一旦消费者愿意扫码,这意味着他已经购买了你的产品,也就是说你的产品或者营销活动已经引起他的注意,对你后期用户的经营起到一个很好的开源。

    ab50c368e78879f4a7089c5e343a4a59.jpg

    双11大考在即,商家也只有吸引更多的流量,才能在新零售变革下岿然挺立。通过线上优化升级引流策略,线下应用多元化的引流场景,同步推进,双向引流,才是完美的流量打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