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士电动牙刷和飞利浦哪个好?素士电动牙刷满足多样化需求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网络观察   2018-11-08/17:00
  • 素士电动牙刷和飞利浦哪个好?随着我国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电动牙刷逐渐走进了我国居民的日常生活中。凭借着更高的刷牙效率以及更好的口腔护理效果,电动牙刷逐渐受到了我国消费者的青睐和信赖,成为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选择。

    在国内电动牙刷市场上,飞利浦是老牌品牌,而素士则是新兴品牌,但其知名度与美誉度都很不错,那么素士电动牙刷与飞利浦牙刷到底哪个更好一些呢?今日,我们就选取价格相当的飞利浦HX6220电动牙刷与素士声波电动牙刷X3升级版进行对比,看看这两款电动牙刷哪款更实用。

    产品设计方面

    飞利浦是电动牙刷的老牌企业,产品设计方面已经非常成熟,不过其牙刷产品主要是根据欧美人的使用习惯进行设计的,牙刷外径达34mm,这无疑更适合手掌宽大的欧美人使用。而素士电动牙刷则对牙刷外径进行了改进,将素士牙刷的外径调至为 28 mm,这样更适合手掌相对较小的中国人使用。

    电动马力对比

    素士电动牙刷和飞利浦哪个好?飞利浦HX6220电动牙刷振动,为31000次/分钟,这样的振动频率应该说是蛮出色的。不过,相对于飞利浦电动牙刷来说,素士电动牙刷的动力更加优秀,素士电动牙刷品牌为了能够全面提升清洁效果,联合德国 Oral-B 和日本的马达专家自主研发了全新磁悬浮马达,摆动,可达37200次/分钟,能够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

    模式对比

    素士电动牙刷提供4大清洁模式,包括清洁模式、敏感模式、牙龈护理模式、抛光亮白模式,能够满足更多样化的口腔清洁需求,而且还可以连接蓝牙APP体验更加丰富的功能。而飞利浦HX6220电动牙刷则只提供一种模式,功能比较单一,无法满足更多样化的需求。

    素士电动牙刷和飞利浦哪个好?素士电动牙刷模式多样,能够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口腔清洁需求,而且使用时产生的噪音也比较小,用户口碑相当不错,很受消费者欢迎。飞利浦是老牌产品,虽然也颇为消费者青睐,但产品功能比较单一,无法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