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疑似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官图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1-07/17:04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7消息   据外媒报道,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将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底盘代号为G21。近日,有一张疑似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的官图被爆出,新车与刚刚发布的3系在车头设计上极为相似。

    31

    外观方面,宝马3系旅行版采用了与新3系普通版相同的前脸设计。而在车身设计上与宝马5系旅行版的车顶轮廓也有相似之处。此外,新车的后尾门玻璃可以单独打开,方便拿取小件物品。作为旅行车,新车的后备箱空间比三厢版大出不少,车身轴距相比现款也会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也将使用新款3系的动力组合,包括调教版本不同的2.0T/3.0T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提供330e插电混动版车型。

    32

    除了普通版本的3系旅行版以外,宝马未来很可能推出M3旅行版。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基于现有成熟的车型和平台,宝马M3旅行版开发成本不会太高,因此这款车推出的概率很大。未来其发布后将与奥迪RS 4 Avant、奔驰AMG C 63 S Estate同台对垒。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