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和冯氏零售“牵手” 双方共同发力新零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11-07/11:36
  • 驱动中国 2018年11月7日消息 11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与冯氏零售集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融合彼此线上线下的优势,开启新零售的新篇章。

    t01b978bcb9a6576104_副本

    由于发展新零售需要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

    对此,在签约仪式上,阿里集团CEO张勇表示,通过双方的合作,可以共同引进海外品牌,帮助这些品牌通过冯氏生产供应链进行高效管理,并且通过阿里数字化新零售门店经营,将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和营销相结合,帮助海外品牌在中国落地。

    据了解,冯氏零售集团的核心业务包括贸易、物流、分销及传统与数码零售。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冯氏集团将在生产供应链、物流、零售门店营运方面为阿里提供支持。而阿里也会在消费者线上平台、新零售技术,线上线下一体化技术,以及整个营销手段、支付、物流方面为冯氏零售提供技术支撑。

    现如今,新零售俨然成为了一个新兴热门话题。自2016年10月阿里巴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后,各电商平台便加大对新零售领域的投入力度。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不断推动平台服务升级,消费升级。此次,阿里巴巴集团与冯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同样会在新零售方面持续发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