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起诉百度今日头条侵权,法院已受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10-11/15:08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1日消息  日前,搜狐视频官微置顶维权声明,针对百度网盘和今日头条网站中存在的网络剧侵权盗版内容 ,搜狐视频已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

    声明显示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明知其运营的百度网盘存在涉案作品《我在大理寺当宠物》的内容资源和文件的校验值,不但不删除该资源文件,还允许此文件通过百度网盘开发的秒传、离线下载、分享、上传、下载等途径,在未经原告授权的前提下将涉案影片进行信息网络传播。

    今日头条通过其经营的相关网站提供网络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片段的在线点播服务。

    搜狐视频认为百度、今日头条的侵权盗版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搜狐视频的合法权益,因此请求法院判令百度网盘和今日头条停止侵权,删除全部涉案作品内容并禁止分享,累计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1000万元。

    搜狐CEO张朝阳在接受自媒体雷帝网的采访中表示:“我们一直都是受害者,搜狐视频前面的很多剧一直在网盘上被盗版。”张朝阳强调这种侵权盗版会影响用户和付费用户,甚至会影响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