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车和家首款车型定名“理想智造ONE”,10月18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10-10/18:24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0日消息   车和家首款产品——理想智造ONE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理想智造的英文品牌名称为“LEADING IDEAL”,品牌LOGO “LI”灵感来自英文名称LEADING IDEAL的首字母。

    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增程式电动驱动,NEDC综合续航超过700公里,市区工况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理想智造ONE车身长度超过5米,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的空间。

    理想智造ONE将配备Level 2.5高级辅助驾驶系统,与特斯拉系列产品体验差别不大,并且还会针对中国路况和驾驶习惯研发的控制算法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驾驶体验。

    图片3 理想智造ONE将采用创新的增程电动解决方案

    车和家将采用和蔚来相同的销售模式,通过线下体验店、直营店+维修服务中心的模式来服务用户。据李想介绍,车和家的售后服务将提供上门取车-维修-上门还车一系列服务,大大节省用户时间,提高用车的便利性。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