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加长毫无违和感 宝马新3系长轴版谍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0-10/17:08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0日消息   宝马刚刚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同时宝马也表示,这代3系将会推出多款衍生车型。近日,就有海媒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车型路试谍照。

    22

    新车的伪装较为厚重,但可以看出还是沿用了新款3系的设计风格,像造型犀利“天使眼”前大灯组,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还有雾灯位置的造型都能看出新3系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前保险杠中间位置有一个方形开孔,预计将安装用于测距的传感器。

    23

    现款长轴版3系为了保证车侧线条尽可能的和谐,在C柱做了一个拐角的镀铬装饰。不过从谍照来看,新一代3系长轴版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虽然测试车进行了加长处理,但整体线条看起来还是相当协调。

    24

    尾部采用了L型尾灯,下方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由于伪装很严,也看不出太多细节,但我们预计尾部设计应该与刚发布的标准轴距版的3系基本一致。长轴版3系作为中国特供车型,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对于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的上市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