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增强行车安全 雷克萨斯ES将配数字外后视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09-14/14:02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4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表示,将在新款ES车型上提供数字外后视镜的选装,同时这也是世界上首次在量产车中采用这样的技术。不过,配备了数字外后视镜的ES仅在日本上市。

    2

    这套系统的基础是一对安装在后视镜所在位置的小摄像头。通过这个小型外部摄像头,可将拍摄的图像传送至车内5寸显示屏上,该显示屏安装于汽车前柱底部。数字外后视镜相对于传统的外后视镜而言,能够为驾驶员提供更清晰视野,另一方面,这套摄像头对雨雪天气的适应力很强,可以让驾驶者在这种糟糕的天气下视野不受影响。

    3

    此外,作为电子设备的摄像头,可以在驾驶员打转向灯变道,或是挂入倒挡时,自动调整调整焦距,扩大驾驶员的视野范围。驾驶员也可手动调整汽车周围区域的视野图像,方便驾驶员更好的清楚环境信息。除了能够提高驾驶员视野,这种数字外后视镜还对整车结构提升不少。由于这种数字后视镜尺寸比传统后视镜小了不少,减小了驾驶员的视野盲区,也能更好的疏导空气,风噪也会降低,有助于提高车内静谧性。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