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实锤:2018苹果发布会前产品外观、配置、售价等传闻盘点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民民   2018-09-12/18:42
  • 苹果公司正式公布Apple special event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之后,关于新iPhone 的关注热度持续上升,各种关于新产品的命名、外观、基本配置、发售价格、发售时间……的信息引发热烈讨论,还有几个小时谜底就要一一揭晓了,在此我们逐一盘点下苹果这届秋季发布会的各种传闻:

    重头大戏:iPhone XS主导,三款新iPhone将撑起发布会

    iPhone 的产品迭代是苹果公司每一年新品发布会的重头戏,备受万众瞩目。苹果发布邀请函后不久,外媒9to5Mac给出独家消息,苹果公司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将有三款新iPhone亮相。

    主导机型配备5.8英寸和6.5英寸OLED 屏幕,分别被命名为iPhone XS、iPhone XS Plus。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搭载6.1英寸液晶显示屏、铝制外壳的廉价版新iPhone,或命名iPhone 9/iPhone Xc/iPhone Xr。昨日,9to5Mac还刊文表明获取此信息源具备可靠性,也就是说,新iPhone 的基础情况如其所述,没跑了。

    运营商海报及内部渠道信息佐证,双sim卡版本新机实锤

    作为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地区重要的渠道商之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或提前获得新机相关信息源。两家运营商在苹果新机的预热海报中表明即将发布的新iPhone 或提供双sim卡版本。

    L形电池解决方案,新iPhone 续航能力或得到提升

    通过使用芯片堆叠方式和其他小型化技术使得新iPhone 机身内部空间腾出一部分,在此基础之上,苹果方面拿出了可提供额外电池容量的L形电池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iPhone电池续航能力表现欠佳的囧况或得以解决。资料显示,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即将亮相的6.5英寸型号的新机电池容量最终或将突破3300-3400 mAh。

    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会采用同样的7nm工艺制程的A12芯片组,运行内存方面或有些“抠门”,LCD屏版本为3GB RAM,配备OLED屏幕的新机为4GB RAM。

    机身背部面板配色:

    新iPhone 其他基础参数、发售售价、发售日期等相关数据:

    新iPhone 发售价格区间为749美元——1199美元,1199美元又一次刷新发售价格记录。

    Apple Watch Series 4,手表屏幕视野扩展15%

    智能穿戴设备也是支撑起苹果公司强大营收体量的重要力量之一。所以今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4也会有前所未有的革新。

    新的Apple Watch 采用全新的边对边显示设计,尺寸大小的直观感受上这一代Apple Watch 较前一代没有做过大的“体积”上的增量设计,而是通过大幅度减少手表显示屏边框尺寸实现了屏幕视野15%的扩展。这个与“全面屏”智能手机削减“大黑框”有异曲同工之妙。

    全面革新的iPad,或将继承iPhone X的FaceID和手势控制

    ipad一直“没有进一步的计划”。外界推测升级版的iPad Pro会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

    升级版iPad Pro当真如同流出的这张图,iPad Pro才应该命名为“iPhone X Plus”吧!

    以上就是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前的中外科技媒体挖掘出的资料,能否一一实锤,等待几个小时之后正式发布会来揭晓谜底吧!

    相关资料、数据来自9to5Mac、phonearena等

    文丨李民民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关注科技互联网,有趣、有料;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