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要投资子弹短信?罗永浩:无聊!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07/08:41
  • 自坚果2Pro发布后,在短短问世后的几天内,子弹短信已经迅速登上App Store下载排行榜第一名,并且子弹短信的高效沟通效果引发了较大的业内舆论,为此昨日有业内消息称,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与微软CEO纳德拉近期已会面,后者或准备投资子弹短信。

    不过,就在昨晚,罗永浩在其个人微博上澄清了此言论,他表示,网上盛传的与纳德拉合影照片系5月15日因TNT去微软公司进行过沟通,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并且罗永浩称纳德拉作为远见卓识的科技领袖,很喜欢TNT和子弹短信的大屏Poker Dealer模式。

    而对于盖茨的微博,罗永浩戏谑道“他怎么可能用安卓手机自己更新中文微博呢?越来越无聊了”。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曾透露,子弹短信已经完成第一轮融资,总额为1.5亿。

    傲游截图20180907083920

    傲游截图201809070839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