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不走寻常路 特斯拉考虑退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8-08/11:38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8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称蔚来将于今年9月在美提交S1文件,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到明年一季度在纽交所上市。尽管蔚来的亏损已经超过51亿元人民币,但依旧没能阻挡其上市的脚步。然而,同是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却准备要退市。

    321

    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称,在考虑使特斯拉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退市,资金不成问题。按每股420美元计算,意味着特斯拉退市交易规模高达720亿美元,如果最终退市成功,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退市交易。

    美国时间8月7日,特斯拉的股价为收于379.57美元,涨幅10.99%,总市值为647.23亿美元。

    21

    马斯克在Twitter表示,特斯拉退市后他仍将担任CEO一职。关于退市的原因,更多的原因或许是马斯克目前已知面临相当大的业绩压力,退市之后,特斯拉品牌将被私有化,在产销方面的压力就相对比较自由,马斯克也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做新车研发等工作。他需要证明能兑现自己的承诺:使亏损的特斯拉成为一家能盈利、产量高的汽车公司。这一目标推高了特斯拉股价,也使得其市值超过通用汽车。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