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百年纪念款,宾利发布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7-13/09:53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3日消息   99年前,W.O.宾利先生创办了宾利汽车公司,到2019年,宾利也将迎来其100周年庆典。为纪念即将来临的100周年,宾利发布了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新车采用了宾利8升车型曲轴饰片,限量100台,并其二将在8月28日的美国原石滩车展亮相。

    1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由宾利Mulliner部门打造,旨在为宾利先生1930年亲自导设计设计的最后一款宾利车型宾利8升致敬。

    3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宾利8升的一些设计元素,比如直瀑型前进气格栅,你没看错,确实有点像劳斯莱斯,但是宾利8升在几十年前就已经使用了这种设计风格,所以,并不存在抄袭。新车还有一个小亮点,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轮毂中心的LOGO并不会随着车轮转动。

    33

    内饰方面,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也是奢侈到了极点,使用了复古皮革的包裹,并且还在座椅头枕上绣上了宾利先生的签名,地板还铺上了羔羊毛地毯。木纹装饰、酒柜、冰箱……,总之你能想到的都有,至于配置,根本不需要再提。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