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时光中文网早鸟版16日上线,全民免费畅读月即将开启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2/13:00
  • 你想看好书吗?

    你想看很多好书吗?

    你想免费看很多好书吗?

    (众多一线青春文学名家作品即将免费开放)

    暑假全场限免,开启阅读之旅

    2018年7月16日,白马时光中文网早鸟公测版将正式到来。作为女性青春文学原创平台继内测版后的一个全新版本,本次版本正如“早鸟”的意思一样,书迷不仅将在此次版本中抢先体验到正式版的各种功能,还可以抢先享受到各种阅读福利。恰逢热“晴”高涨的炎炎暑假,白马时光中文网特意举办了“全民畅读月”活动,在本次活动期间,所有注册用户都将获得畅读权限,免费阅读全场小说。

    文学名家驻站,打造多元IP生态

    作为在短短四年内平均年出品图书不到60种,却撬动了年3亿码洋的巨大市场份额的白马时光图书的兄弟平台——白马时光中文网,以行业第一的产品动销率引领整个青春文学市场。白马时光中文网追求以“质”为核心,解决用户“书海茫茫、好书难求”的痛点,主打“更新快”、“书库全”、“品质优”的精品理念,不断优化用户阅读体验。

    随着此次白马时光中文网早鸟版的开启,平台方邀请到了辛夷坞、大柠、顾西爵、书海沧生、金国栋、多多等众多一线青春文学名家入驻。读者除了可以在“全民畅读月”免费读到他们的经典作品外,还能第一时间阅读新作。辛夷坞的新作《抚生》、顾西爵的新作《此处心安》、书海沧生的《同学录》、多多的《提灯夜行录》等备受粉丝期待的年度大作也将陆续在白马时光中文网开启同步连载。

    (白马时光全版权IP孵化)

    随着大神作家们的入驻,白马时光中文网的另一个身份也开始浮出水面,那就是白马时光IP生态的源头兵。白马时光作为业内最早“书影联动”发展模式的践行者,为“书影联动”起了个良好的模范开头,成功帮助旗下90%以上的青春文学作者拓展影视化领域,相继将作品搬上大荧幕。

    例如早前创下国内青春电影票房纪录的《致青春》、火遍网络的悬爱剧《他来了请闭眼》。万众期待的2018年剧王《扶摇》、《帝王业》更是造就了一个个书影联动的市场佳话。

    而对于继承了“女性青春文学第一出版品牌”白马时光优秀IP基因的白马时光中文网来说,其独特的互联网属性,无疑在白马时光原有IP衍生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白马时光中文网不仅与国内知名演艺经纪公司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打通IP与艺人直通车,开启“书演联动”创新模式,更是通过互联网将传统的传媒生态环境解构又重组,使娱乐消费形态不再单一局限在某个领域,使网文不再只以文本的形式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它深入到IP开发衍生的产业链中,故事变成剧本,人物变成游戏主角,小说里描绘的华美衣袍变成各种周边,将每一位读者心中的梦境带到生活中来。

    根据官方反馈,更多的白马时光中文网和艺人战略合作、与IP生态信息都将在7月16日当天揭晓。

    奉行精品意识,培养“好内容,好IP”

    对于打通文学、影视、文创、图书、艺人等领域,建立全新IP生态环境的白马时光中文网来说,不论是与娱乐经纪公司合作,还是引进大量优质作者,亦或是举办“全民畅读月”活动,都是白马时光未来IP孵化之路的开始,通过强大的资源来进行原创小说的IP孵化,用新打法来满足受众的口味。

    而随着北京市《关于推进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的发布,白马时光中文网的成功转型,也意味着平台将秉承一贯的精品理念,继续推出一批有深远影响力的文艺原创精品,与业界一起推进文化产业多领域发展,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白马时光中文网)

    庄子在《庄子·知北游》中说过“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却,忽然而已。”,青春正如那过隙的白马,或许还来不及细细品味,便要教人开始怀念,但正因为它忽然即逝,所以才会美好。

    7月16日,白马时光集团旗下首个女性青春文学原创平台,白马时光中文网早鸟公测版将正式上线。让我们与你一起定格住青春的时光,让那段飞扬的美好不被时间打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