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高手齐聚CCSC 360保卫大数据安全

  • 来源: 科技世界网   2018-07-08/09:06
  • Facebook又又又被调查了,起因还是今年年初的“数据泄露”事件,参与此次“七月围城”的除了美国司法部外,还有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等。

    blob.png

    小扎望着过山车一样的股价,忧心不已,多次来函讨教:武术不分国别,丐帮的“打狗棒法”曾传过耶律齐,烦请赐教,不胜感激。

    遗憾的是,我国五讲四美之后,打狗棒法无用武之地,已经失传很久了。

    要么,前一阵子早用来收拾作妖不断的川普了。

    群犬环伺,棒法虽然失传久矣,但中华武林博大精深,已经给小扎去了一份英雄帖:7月5日,360在央企网络安全与工业互联网交流研讨大会上主办 “大数据与安全分论坛”。 

    华山之巅,高手云集。

    来与不来,大数据安全最前沿的心法与武学都在这里。

    blob.png

    小扎年初曾被西部的欧阳锋(欧盟)摁在地上磨擦过,没过多久,欧阳锋又推出了历经6年修成的一套心法——《通用数据保护条例》,俗称GDPR。一经推出,武林震荡,各大门派均在研磨应对之策。

    blob.png

    在此次大数据与安全分论坛上,北京交通大学金融信息安全研究所副所长张大伟从核心内容、管辖范围、基本原则、数据主体权利、控制者与管理者等方面全面分析了GDPR,以心法的方式见招拆招,可谓拳拳到肉,招招都是要害。

    blob.png

    张大伟讲的是《易筋经》心法,而360集团大数据高级总监刘超和系统部技术专家王峰分享的则是实战中的真功夫。刘超分享了360在大数据安全实践中的《九阳真经》,王峰演示了Hadoop安全风险管控的“罗汉长拳”。

    blob.png

    以上两位之所以在大数据安全领域内防风险,外拒威胁,是因为新近得了一个江湖宝物——360安全大脑,持此内外兼修的宝物,智能化降妖除魔。此物一出,武林风动,但360并不会独享该宝物,而是愿意携手行业各门各派,打造基于360安全大脑的开放生态。

    在此次论坛上,联通大数据首席科学家范济安、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信息安全实验室副主任高强裔还分别从运营商大数据和金融数据分享了大量干货。

    blob.png

    另外,如果小扎邀请我加入Facebook财团的话,我还可以奉上一本祖传的《玉女心经》,非常适合淡泊名利、倡导裸捐的小扎,此书道尽东方玄学之妙,色空之间,放心修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