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7月1日起,特斯拉将收取“高级”互联网连接费用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25/16:30 访问量:
  • ce159de71ef5149c27a60ad282e73aa1.jpg

    (据Engadget报道)自从特斯拉开始在汽车中提供蜂窝数据访问以来,人们一直都认为,它最终将收取服务费用。 2014年,它表示将在2018年开始收费。根据 Electrek 获得的销售代表电邮所指,特斯拉将会向 7 月开始订购的新车收取高级网络连接费用,但基本连接则保持免费。

    您仍然可以免费通过手机进行导航,以及实时增压器使用和安全更新。换句话说,任何对体验都至关重要并且不会消耗太多数据的东西仍然是免费的。然而,也有很多东西属于“高级”套餐里的。这包括卫星视图,实时交通图像,网页浏览器,音乐流媒体服务和非安全更新。不过,特斯拉刚刚增加了对Model3的WiFi访问,这倒是一件好事。

    228cb21f569ce4c3b4d01ffe76ed78e8.jpg

    据报道,收费价格尚未确定,但可能每年大约100美元。如果你拥有特斯拉,这或许有点麻烦但你应该能承受得起。事实上,如果您购买带有Premium Interior选件的Model 3,或者任何Model S或Model X,那么您将获得一年的免费高级连接。如果您已经在7月1日之前订购了一辆汽车,那么这一切仍然免费。

    我们已经请求Tesla发表评论。

    就像决定开始为Supercharger收取费用一样,这实际上取决于服务规模及其对特斯拉收益的影响。当每年销售少量豪华汽车时,提供免费的手机数据相对容易,但当销售成千上万(相对)主流汽车时,这完全是另一回事。

    (编译:周双)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