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助力618狂欢 购活动机型最高享24期免息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4/15:23
  • 618电商狂欢活动在即,招商银行优惠助力,购买华硕笔记本电脑活动机型最高可享24期分期免息优惠福利。6月12日到6月19日活动期间,超值大众游戏笔记本五代飞行堡垒FX80、时尚便携高颜值轻薄本灵耀U4000UQ、专属吃鸡游戏的吃鸡重装本FX63VM、工作娱乐皆全能的五代顽石FL8000UN以及ROG强力游戏笔记本电脑产品全线特惠,活动期间下单购买全场享12期/24期分期免息福利,购买ROG游戏笔记本电脑直享24期分期免息,更有超值大额优惠券限量领抢,机会难得,优惠惊人,用最实惠的价格买最超值的华硕笔记本电脑产品。

    图片1.png

    活动链接:

    http://img01.mall.cmbchina.com/banner/mall/mobile/lunbo/2018/0531/asus/index.html

    超值大众游戏笔记本:五代飞行堡垒FX80GE

    图片2.png

    华硕飞行堡垒

    超值大众游戏笔记本电脑第五代飞行堡垒FX80GE特惠福利,这个夏天引爆玩家游戏热潮。五代飞行堡垒FX80GE选配全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i5-8300H(可选配i7-8750H),疾速性能,多任务多后台流畅切换,玩家游戏随心切,多管齐下畅享不同的游戏乐趣;英伟达GTX 1050Ti独立显卡(可选配标准版GTX 1060),十系显卡实力非凡,保证游戏流畅运行的同时更能为玩家输出精美画面,高特效游戏世界更具视觉冲击力,全面强化玩家游戏沉浸感;PCIe固态硬盘加持,速度远超机械硬盘和普通SATA固态硬盘,10秒游戏载入,6倍读取提速,玩家无需等待自然快人一步;120Hz赛事级电竞屏,5ms疾速响应,画面无拖影,任何游戏细节难逃玩家法眼,94% NTSC色域,尽显鲜艳色彩,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时尚便携高颜值轻薄本:灵耀U4000UQ

    图片3.png

    灵耀U4000UQ

    灵耀U4000UQ轻薄便携,满足用户的移动需求,外观设计也典雅时尚,用户外出携带更能彰显个性和品味。灵耀U4000UQ采用精湛工艺打造,薄约18.85mm,轻约1.35kg,即便单手握持毫不费劲,放进时尚挎包中更是不在话下,告别古板的电脑包轻装上阵,用户更能感受移动生活的轻松;A、C、D三面铝合金金属机身成型,用户所见均是金属,绽放金属质感魅力,不仅显得干练,更能让整机坚固耐磨;金属机身还搭配两种优雅色彩选择,钛晶灰代表优雅,玫瑰金代表品味,两种色彩机身,契合用户气质,让用户的整体形象更进一步。

    工作娱乐皆全能:顽石FL8000UN

    图片4.png

    华硕顽石FL8000UN链接:

    商务娱乐两不误,华硕第五代顽石FL8000UN强悍性能满足用户多维度使用。FL8000UN选配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7-8550U,4核心8线程,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大幅提高约40%,多任务切换无延迟,无论是游戏还是高强度工作均能从容应对;英伟达GeForce MX150独立显示芯片,25W TDP,4GB GDDR5显存,画质更细腻,使用更流畅,兼顾游戏影音与学习办公的双重需求;选配128GB的SSD与1TB机械硬盘的双硬盘组合模式,海量储存与高速读取兼备,用户海量资源轻松收纳,应用程序快速加载,快人一步,无论办公或娱乐效率更高。

    618狂欢活动即将到来,华硕多款强力笔记本电脑产品火热特惠进行中,招商银行更是强势助力,让用户最高可享24期分期免息,体验超值的华硕笔记本电脑产品。换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让这个夏天迸发出新的活力吧。

    活动链接:

    http://img01.mall.cmbchina.com/banner/mall/mobile/lunbo/2018/0531/asus/index.html

    小贴士:掌上生活X华硕微信促动活动→ 旧户:9/99/999积分随机抽,新户:200M/500M随机抽,购买华硕笔记本享12期/24期免息分期

    https://site.cc.cmbimg.com/CampaignWeb/index.shtml#/gainUser/home?cn=WB_DELL0524&channelName=HUASHUO&channelId=CLUCeSewZK6bWrIR%2FS3QAA%3D%3D%0D%0A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