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或将实现通过AI技术判断乘客状态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12/17:26
  • 0be036b8e3a77181616cc959294c2732.jpg

    据报道,优步正在考虑通过您的手机来确定您是否饮酒。

    (据Engadget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发现了一项专利申请,题为“使用机器学习预测用户状态”,其概述了该想法的总体思路。从本质上讲,通过观察你的日常行为,系统可以知道你的行为处于正常(对你而言)或异常状态。例如,您使用手机的方式,握持手机的角度,甚至您走路的方式。

    cd99b35e4dcb973a87699ceecc2be9de.jpg

    显然,这也含有一些常识性的判断,比如你要求在一个晚上乘坐一个小时的路程,但打字很笨拙,可大概判断其思维不太清醒。我们的想法是,驾驶员会在接乘客之前得到这些信息,以便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准备。计划的可能是为了避免麻烦,司机可以选择不接来自醉酒乘客的订单。处于不寻常状态的客户,会被系统匹配给那些具有相关经验或培训的 Uber 司机。

    当然,专利申请大多属于那些有足够的时间投入来创造新想法的公司。很多古怪的概念和想法会获得专利,希望在未来的几年里,它们能够被证明是有用的。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不久的将来,这个系统将在优步的应用程序中出现,尽管或许它很可能会实现。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