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云共享带宽,一款会赚钱神级软件驾到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6-05/09:46
  • 还在买盒子挖矿吗?

    还在因为盒子预约不到而苦恼吗?

    现在,不用盒子依然可以挖矿的神级应用来了!!!

    2018年6月,摩根云正式发布轻量级共享带宽程序——摩根云,全面推出摩根云共享带宽开采权,轻量上阵,无需购买硬件设备。摩根共享带宽程序已植入微视听APP中,只需在电视端下载微视听APP即可开启共享之旅,将共享资源深入客厅经济,也可一边享受视听盛宴,一边享受上行闲置带宽带来的福利。

    2017年,共享带宽设备经历了空前的大抢购,一时供不应求。先是玩客云和流量矿石掀起了夺嫡之战,接着市场上,各种挖矿盒子应接不暇的出现,BAT也陆续出现在这片混战区域。但是每一款都需要硬件(如盒子)来支撑。虽然,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成为人们接受信息的主流渠道。但电视依然是用户不可忽视的主战场。

    image001

    image003

    微视听共享带宽界面

    当周六日我窝在家里,谁会把注意全部集中在一个砖块大小的屏幕上,只有电视才能满足我们开阔大屏的需求,更有边看边赚的极致体验。其操作更是简单易上手:只需要在智能电视上下载神级应用——微视听->打开精选分类->打开共享带宽banner图->扫描二维码进入摩根云小程序进行设备绑定,即刻开启您的共享之旅。

    ↓↓↓下载微视听,立即体验↓↓↓

    image005

    在共享闲置带宽的同时,您会获得相应的开采积分,通过积分可以免费兑换腾讯免费会员、话费、三大运营商的网费等等,相当于免费享有腾讯会员、免费上网、天天有人给你充话费!现在下载加入可享受更多早鸟优惠,

    仅需29元!!

    就可获得原价200元的摩根共享带宽开采权

    限量发售,先到先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