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Waymo将增加6.2万辆克莱斯勒混合动力车到其自动驾驶车队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01/16:13 访问量:
  • b16e152c5d8ab9d4f335abcb994fd280.jpg

    (据Engadget报道)1月份,我们听说,谷歌旗下自动驾驶部门Waymo正在扩大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协议,将额外增加“数千辆”的订单,以扩充自动驾驶车队。不过,似乎低估了订单的规模。据报道,达成的新协议里,Waymo将订购6. 2 万辆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车并且这些车将于2018年年底开始交付。

    c9102812073064e2dc0de59bb176d936.jpg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该公司致力于以一种安全、高效、实际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自动驾驶技术。战略伙伴关系,比如我们与Waymo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创新技术走在前沿。”

    我们知道,在今年晚些时候,Waymo现有的600辆用于测试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将在凤凰城启用其租车服务。不出所料,下一座城市就是旧金山湾区。 作为交换的额外条款,修订后的合作关系可能包括Waymo将获得在克莱斯勒车辆中实施其自动驾驶技术的许可。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