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配件京东618历史新低价,年中大促开启!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01/13:10
  • 6 月 1 日 0 点,魅族年中大促正式开启,499元魅族POP真无线耳机一经开售,仅仅1分58秒,魅族官方就宣告魅族POP耳机售罄,并在6月6日再度开售。如此火爆的销售状况,连魅族杨颜也在微博发话称:“京东618开门红”。

    魅族京东618大促旗舰,除了有火爆的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外,其余的耳机配件产品也有强劲的优惠促销活动。主打“前沿科技潮品”的魅族HALO全球限量开售,售价999元;魅蓝EP52和魅族LIVE更是迎来了历史新低价,双双直降100元!到手价分别199元和1199元。

    此外,魅族Flow和魅族Flow Bass耳机也迎来了好价,领券立减150元。如此好价,还不赶紧在618期间买买买?

    购买链接:https://sale.jd.com/act/13uiMKHqwBQRAa.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