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奥迪电动高性能跑车e-tron或将可选虚拟后视镜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31/17:32 访问量:
  • 3b413c3b43d317f5e851360226b3990f.jpg

    (据Engadget报道)奥迪有一种新的方式来减少阻力,最大限度地增大其电动e-tron SUV的行驶范围,它计划为传统后视镜提供一个新选项-可以选择虚拟后视镜。也就是说,车身侧面的传统后视镜将被虚拟后视镜代替,也即汽车将使用摄像头来采集两侧路况信息,随后将信息通过车内液晶屏加以展示。选择摄像头而不是玻璃镜,数据显示这能使车身宽度减少15cm,宽度、面积减少能够帮助车辆获得更理想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时减少了阻力和降低风噪。“虚拟后视镜”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你可以选择切换公路、转弯以及停车三种不同显示模式。

    efba38ff71296eb843fce14d662b41b3.jpg

    如果奥迪想要达到248.5英里的目标,那么优化e-tron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是至关重要的。这家汽车制造商还采用了可控的冷空气入口、自适应悬架系统和侧向空气进气道来减少阻力,这些措施的结合增加了近22英里的范围。但最吸引人的依然是虚拟后视镜。Electrek指出,这些汽车的可供安装选项只有在允许奥迪提供的地区才能使用。e-tron上市后,你或许就可以选择是否为自己的汽车配置虚拟后视镜了,今年晚些时候该车将正式发布。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