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专利侵权 三星需向苹果支付5.39亿美元 苹果公司最终获胜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25/16:12
  • e3406d33169749f022cf021f65988b47.jpg

    (据Engadget报道)在2011年以来一直在进行的专利案中,今天陪审团裁定三星支付苹果总计5.39亿美元。

    2012年,苹果就三星侵权行为向圣何塞联邦法院提起上诉,其后圣何塞联邦法院裁定三星侵犯苹果公司的专利权,要求三星向苹果赔偿侵权费用 10.5 亿美元赔偿金。同年,三星就圣何塞联邦法院的判决结果向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驳回了圣何塞联邦法院的判决结果,并要求改判。2014 年判决三星仍需向苹果支付约 5.48 亿美元的侵权费用。2016年,三星就判决罚金太高将判决结果上诉到了联邦最高法院,但联邦最高法院驳回了三星的上诉。此前三星已经向苹果支付了约3.99亿美元的赔偿金。

    在一份声明中苹果发言人表示:

    我们深信设计的价值,我们的团队不懈努力创造出令客户满意的创新产品。这比金钱更重要。苹果利用iPhone引发了智能手机革命,但三星公然剽窃我们的设计是事实。我们必须继续保护苹果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创新。

    我们非常感谢陪审团的努力,并且很高兴他们同意三星因抄袭我们的产品而付出代价。

    而三星对此裁定表达不满,称公司将考虑所有选项,以获得对所有企业和消费者而言,不会阻碍创造力和公平竞争的结果。

    专利事件涉及的产品可追溯到iPhone 3GS,原始iPad,早期的Galaxy S设备和Galaxy Tab系列设备。苹果指责三星抄袭其设备突破性的外观和包装设计,以及软件方面的设计(如“下拉更新”)。此时判决是案件的结束吗?也许不是,鉴于三星的回应,或许会再次采取措施。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