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理事发布销时利SalesLead,帮企业获取海量客户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3/11:35
  •  

    销售能力关系着企业生死存亡,但对不少企业来讲,销售拓展面临着多重问题:一是传统销售通过人情、人脉、人海获取潜在客户的方式,耗时长,成本高;二是中小微企业能够覆盖的渠道有限,无法触达大量真正有需求的潜在客户;三是传统方式获取的销售线索质量参差不齐,获取后仍需逐一人工筛选,严重影响销售效率的提升。对全国占比90%以上的广大中小微企业而言,上述问题尤其严重。

    为解决企业在获取销售线索时遇到的“成本高、效率低、渠道少、数量少"问题,销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商理事推出企业销售加速产品“销时利(SalesLead)”,并于5月16日正式上线运营。销时利(SalesLead)通过企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和企业生意图谱体系,为企业用户挖掘优质销售线索,进而降低销售成本,提升销售业绩。

    具体来说,销时利(SalesLead)通过以下手段帮助企业提升销售效率:

    1.梳理海量企业数据:销时利通过实时收集全网公开数据,汇集上亿级企业数据点,并通过对数据地清洗、分析、挖掘和机器学习为每个企业构建全息画像。销售人员可利用画像迅速判断对方是否是自己的目标客户,坐拥海量客户的同时高效筛选有效潜客。

    2.轻松获取销售线索:在海量数据和企业画像的基础上,销售人员可通过输入关键词和选定多种条件标签,直接查找、联系潜在客户,极大程度减少获客时间,缩短获客周期。

    3.销售线索CRM管理:为了方便销售团队成员间的管理和协作,销时利提供有轻量级的CRM系统。用户可在操作面板中添加、分配、跟进线索,管理员账号可分配任务给团队成员,并实时掌握成员跟进进度。

    4.定制线索批量挖掘:销时利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批量挖掘优质销售线索,并提供进一步的线索质量甄别、意向客户确认等增值服务,力争为客户“减负”。

    截止2018年5月10日,销时利(SalesLead)已经服务了来自跨境电商、企业服务、IDC等多个领域的300多家企业。在销时利介入其销售流程后,这些企业的销售效率均有显著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销时利(SalesLead)的产品形态在国内仍属先驱者,但在国外已经有较为成熟的企业出现,如insidesales,该产品通过处理大量复杂的数据进行销售预测和销售决策指导,帮助销售团队提升跟进效率和成交率,目前已经已获得来自微软、salesforce等投资方的多轮投资。当然,insidesales的数据维度、销售预测都更适合海外销售场景,对国内企业来说,销售加速这条赛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3

    销时利官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