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周长亭会见国药国华公司支华伟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17/12:12
  •  

    近日,中国医药集团国药国华公司总经理支华伟在平壤拜访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参赞周长亭,朝鲜中国商会会长梁彤军。

    周长亭参赞介绍了朝鲜医疗健康发展状况,朝鲜医疗健康企业的经营状况,中国对朝鲜人道主义医疗援助历史,目前朝鲜人民的医疗需求。

    支华伟总经理向周长亭参赞汇报了向朝鲜医疗市场的援助计划,按照一带一路的指导思想,通过基础医疗物资的援助打开中国医疗企业在朝鲜的品牌影响力。重点帮助朝鲜解决抗感染,心血管疾病,传染病,肠胃疾病,妇科疾病等基础健康难题。

    也表达了希望通过为朝鲜提升整体健康医疗水平,加深两国人民民间交流的愿望。

    梁彤军会长向支华伟总经理介绍了朝鲜的经济开放政策及朝鲜经济发展的特点,民间商会交流的状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