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转机? 特朗普就中兴事件发布推特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14/18:18
  • f512dd3554809d78fd75c6b41dcb907f.jpg

    (据Engadget报道)由于美国恢复出口禁令,中兴的未来目前处于严峻状态,但它就一定会走向枯萎和死亡吗?现在看来未必。近日,特朗普总统发推文称,他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共同努力”,以“让中兴正常工作”。至于具体措施目前还不清楚,但他告诉美国商务部“完成这件事”。

    91d174697553ff3dc009b25a717c8149.jpg

    “我和习主席正共同合作,为中国的通信巨头中兴通讯提供一条快速重返经营正轨的道路。

    (中兴受制裁)使得太多的工作岗位在中国流失了。我已经指示美国商务部尽快完成手续。”

    在被认为向伊朗和朝鲜运送电信硬件之后,这家科技巨头被认为违反了美国的出口禁令(并且在这方面撒谎),但在美国商务部确定中兴通讯没有按照承诺做出惩罚相关员工之后,美商务部更进一步制裁中兴。

    中兴通讯是否真的有机会获得“一条快速重返经营正轨的道路”是另一回事。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求一种可能会扭转出口禁令的解决方案,但这并不能保证美国官方会同意给予中兴通讯它想要的。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