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联手科技巨擘英特尔,为教育行业提供更优解决方案

  •   2018-05-11/12:51
  •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今日正在成都盛大举行,据前方最新消息,教育信息化知名品牌希沃与美国科技巨头英特尔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会在OPS、人工智能、云计算、云存储、服务器等领域继续展开从技术到市场,从硬件到软件的更为深入的合作,携手为教育行业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

    据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黄明寒所说,希沃与英特尔很早就已经有了全方位合作,从早期OPS领域,双方共同地为OPS在行业里的推广和应用做出了很多的合作,而目前希沃也是英特尔IOT事业部全球的核心合作伙伴。希沃和英特尔的这次合作,会着力于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而在本次展会上,双方合作的一些产品也逐一亮相。比如重磅推出的希沃录播的一百点智能识别,能同时识别到100个学生,即是希沃基于英特尔GPU的运用。

    对此,英特尔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王稚聪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和希沃这样领先教育品牌的战略合作,加深双方在先进技术上的交流探讨,全方位地推动信息化和IT技术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和技术提升,依托技术的手段更好地提升教育教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