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传祺GA6只要半价?好车到手假期自驾不用等

  • 2018-04-28/11:26 访问量:
  • 终于盼到五一小长假,满心欢喜规划着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在内蒙古的大草原策马奔腾,想看波澜壮阔的无边大海,还想深潜美食世界自在遨游,然而现实却是……

    打开某程发现海南的机票来回几千,内蒙的火车要穿梭整个假期,心疼钱包更心疼无比珍贵的假期,隔壁同事抢高铁票抢到眼红,“暂无余票”四个大字映入眼底,还有哪一刻比现在离200公里开外的女朋友更遥远?!

    看来这个劳动节注定只能宅在家,通过朋友圈观览世界风光,看着指尖匆匆划过的都是别人的美好回忆。还有很多人跑遍4S店看车买车,就连天天喊穷的朋友,五一也开上了新车享受着免费高速,曾经想要好环游世界,如今却止于没钱买车,难道假期走出家门来场畅快的自驾游真就这么难?!

    非也非也,就让新晋车主来给大家指点迷津,想要五一出游省钱省心,关键还要找对路子。上大圣车服参加5.1省心车游季,看直播就可以五折秒杀新车,更有千元红包送不停,解放你被贫穷限制的想象力,让“坐享其成”成为可能。

    别说你攒齐了每个城市的交通卡,却还没攒够首付,大圣服务五一省心车游季买车门槛低到超乎你的想象,多款新车万元首付即可拿下,雷凌产品更有1元享4年/13万公里超长保修福利,简直是省钱省心好模范。

    不玩数字游戏,2018年4月21日-5月4日线上留资随机获得498、799、1999元现金红包,购车直接抵扣订金,大圣车服优惠一步到位。

    4月25、26、27、28日,5月4、5、6日,大圣车服五折新车每天放出一台,除了直播有养眼的小哥哥小姐姐,只要手速够快,还有机会拿下新时代精英座驾GA6,新车直降5万开启你的自驾时光,更有风潮新车传祺GS3秒杀价低至4.44万元,等你开回家!

    关闭你的朋友圈,打开大圣车服APP,这个五一,摆脱高额首付,告别高额车价,告别在家当闲鱼,掌握假期自驾主动权,来场不一样的旅行吧!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