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洗衣液放多少”的玄学,云米洗衣机面世!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3/12:30
  • “老公,我要洗床单,洗衣机要调成什么模式啊?”、“家里的洗衣液又用完了,下班回家记得买一点啊”、“洗衣液不用倒这么多,这又不是洗衣水”……现在的洗衣服的难度已经上升到和“今晚谁洗碗”这样的世界难题相同的高度了,而更加令我们头痛的便是洗衣液到底要放多少?

    我们都知道,洗衣液放置过多会引发浪费,甚至一些传统洗衣机还无法将残留的洗衣液完全洗净,而放置的过少又会出现无法洗净的尴尬,放洗衣液的多少就成为了如同做饭放调料一样的玄学。而对于这一问题,云米最新推出的洗衣机便给出了非常智能和方便的解决方案。

    云米洗衣机能根据放置在洗衣机内的衣服的重量和材质自动的完成洗衣液用量的计算,并且其计算结果精确值毫升,配合上云米互联网洗衣机的精准投放,能够保证每次的洗衣液都刚刚好,而且云米超大的储液仓也能一次放置足够多的洗衣液和柔顺剂,保证长达一个月的使用量,避免了经常需要添加洗衣液的尴尬。而自动提醒和一键购买功能也能在洗衣液即将用尽的时候智能的完成提醒并可以一键下单直达到家,可以说云米互联网洗衣机就是你身边真正的洗衣助理。

    随着语音技术的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语音助理也随之而来,这款云米洗衣机就自带这样一个万能的语音助理。作为一个能听懂你说话的洗衣机,云米互联网洗衣机可以精准的识别语言,并且通过内置的AI系统进行分析提取出有用的信息并执行相关的操作。

    可以想象,未来的洗衣场景就变成“云米洗衣机,帮我洗下毛衣吧”!它就开始执行清洗指令了,这项功能已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十分方便,然而云米洗衣机的强大还不止如此,云米洗衣机搭载的AI系统能精准的提取出索要清洗的衣服材质,根据衣服的材质选择不同的清洗模式完成清洗工作,而云米洗衣机内置的十余种清洗模式几乎覆盖了日常生活中所有材质的衣服。

    “用什么模式清洗”、“放置多少洗衣液”……以后在遇到洗衣方面的难题,都可以和家里的云米洗衣机来一次畅快的聊天,而它也会帮你解决全部的洗衣难题。让科技更加的有温度,这也是云米互联网洗衣机带给笔者最大的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