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会员尊享日”来啦!公牛魔方USB插座钜惠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4-17/14:53
  • 逢到人间最美4月天!空气里弥漫着花香,有人愿意在户外尽情撒欢不负美好春光,也有人愿意宅在家中享受着空调wifi西瓜、综艺煲剧游戏……各种电子设备齐开工,分分钟开启网上解压冲浪模式,但多线交织的插座看上去已经不堪重负!

    有没有精美实用的家电产品能够消灭该痛点呢?公牛魔方USB插座或许能够帮到你。

    图片1

    公牛魔方USB插座的立体造型设计改变了以往插座横向插孔排布的方式,便于插孔的合理布局,提高利用空间。1.5米长的电源线可以随意连接墙插使用,无论是在家中、还是旅行在外,办公商旅,非常方便。

    这款可以握在掌心的“魔方USB插座”称得上是公牛的一款匠心之作,外观设计精致时尚,产品外壳使用耐高温阻燃PC材料,采用细皮纹和镜面的双质感搭配,呈现出丰富的视觉层次,手感细腻。内部使用优质铜材,导通性能好,不容易升温,同时采用防触电保护门设计,防止意外漏电触电,做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图片2

    小小魔方式的外表下开发出了3个智能USB插口,3个国标插口,开关可控制USB和五孔插座的通断电,即使你的电脑、手机、移动电源同时充电也丝毫不会受影响,“一站式解决”各种充电需求,你再也不用为四处找插头而烦恼啦。

    其次,公牛魔方USB插座性能表现十分惊艳。智能USB插口具有自动识别技术,可按设备需要智能分配输出电流,满足手机、平板等不同电子设备输出电流需求,同时多个设备同时使用也能保证充足供电,总电流达3.1A,单口最大输出电流为2.4A,快充还不伤手机。总控开关简直懒人福音,居家必备!

    图片3

    除了精美外观与强悍性能实力圈粉外,公牛充电产品的安全性也一直深得消费者青睐。公牛魔方USB插座支持五重(过压、过流、过温、防静电、防浪涌)USB防护,有效避免电流过大或短路等风险,时刻提供安全保障。小小身躯肩负起了家居用电和移动终端的保护,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一款生活中并不起眼的大众插座产品,在公牛的匠心独运下俨然成了一件内外兼修的艺术品,与当下消费者对于品质追求不谋而合,为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这款产品,公牛在京东开启了诚意十足的促销活动。

    4月12日—4月24日,在公牛官方旗舰店单笔购物满99元评论晒单赢50元京东E卡,更有店铺满299-15、满399-20优惠券。产品种类多,价格透明,优惠福利享不停,详情请戳下面网址。

    APP活动页面:https://sale.jd.com/m/act/OZ0Ssj6uv2.html

    PC活动页面:https://sale.jd.com/act/oUXPnQ7JIx3kvWL.html

    418电商大战在即,正值小伙伴们新春焕新的最佳时刻,公牛官方旗舰店携手京东钜惠来袭!精致小巧的“公牛魔方USB插座”及众多精美公牛产品纷纷呈上,智享品质生活,你值得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