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妻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微博上演炮轰老孙大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4-16/18:23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6日消息  继贾跃亭后,贾妻甘薇也被列入“老赖”名单。

    20171229033130484.jpg_看图王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显示,在与中泰创展的14亿债务纠纷中,甘薇、贾跃亭及乐视控股均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据悉,贾跃亭已经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乐视控股为6次,甘薇是首次被列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将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包括不得坐飞机、高铁、购买不动产甚至是子女入私立学校就读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案件涉及的金额与当年乐视以易到为主体贷款金额相符。2016年11月,乐视控股以名下乐视大厦为抵押物,以当时还在乐视汽车生态内的易到为借款主体取得一笔14亿联合贷款。据媒体报道,这14亿贷款并非由银行提供,而是由中泰创展提供,乐视只是借南京银行的通道以乐视大厦作为抵押。

    民事诉讼法规定,被执行人没有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要向法院报告其一年的财产情况,被执行人拒绝报告的,就属于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有执行裁定书显示,截至去年底,贾跃亭名下已经没有其他可供还债的房、车、存款记录,一旦发现也会被法院强制执行。贾跃亭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其在非上市体系股权、地产和上市公司体系股权,共约400亿的资产都在国内被冻结。孙宏斌给的钱,贾跃亭则全部还了银行的贷款。

    据最新消息披露,关联方对乐视网所欠的应收账款账面余额为47.258亿。目前来看,甘薇并没有处理完庞大的债务问题反而被圈入老赖的行列。

    众所周知,2017年底甘薇曾受老贾委托负责国内债务问题,曾在微博发文表示:“2017最后一天,使命归来。2018新年伊始,任重道远……”“我们会负责到底”……截止发文,甘薇的微博仍定格在3月29日发布的一则博文“是非曲直苦难辩,自有日月道分明白衣惹灰土,只需心如故!”一语道尽内心的无奈与不甘。

    4

    恰巧同在3月29日这一天,孙宏斌在融创中国业绩发布会上称:“乐视是一个失败的投资,165亿都亏损了,已经不是壮士断臂,是砍头了。以后不要再提乐视,归零了,没了”,并表示投资乐视不后悔,这是一个成长的经历。

    t01d362d6a6dc24f2e6

    而甘薇一则“喊冤“博文评论区集结了一波“炮轰”孙宏斌的言论,点赞最高的一条,指责孙宏斌“名声土地一手揽、辞职吐槽百般计、奥斯卡上走红毯”,意指孙宏斌名利双收,不乏演戏成分。

    本指望“接盘侠”孙宏斌通过一轮“大手术”输血、换血,能够让乐视起死回生,没想到孙宏斌还是错判了乐视网关联方债务问题,曾经的信誓旦旦如今成了烂尾剧,无论是想拯救乐视还是意在其地产,总之随着这只托手撤出乐视前路又落下一道黑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