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代码或许暗示了未来对第三方表盘界面的支持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6/17:12
  • 25e55ad38f8c68f2ec1c24c9533a0e1d.jpg

    (据Engadget报道)自从2015年Apple Watch首次亮相以来,消费者就因缺乏第三方表盘界面而感到失望。这不能责怪他们 - 尽管佩戴Wear OS和Pebble设备已经很多年了,但Apple Watch的拥有者除了现有的表盘界面而无法做其他更多的事情。值得庆幸的是,这种情况或许将被改变。

    aa2f0c9fd690efd03ca27a056ee23a02.jpg

    据报道,9to5Mac团队在watchOS 4最新版本4.3.1beta中发现了一个名为NanoTimeKit的套件,是第三方表盘的入口。不过,这只是一个代码,也就是说虽然代码支持第三方表盘界面,但是目前还是无法顺利进入服务器入口。不过这透露出来的信息是明确的:苹果或将开发第三方表盘。”

    去年,苹果公司在2017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了当前的watchOS,所以,今年6月4日开幕的WWDC大会或许会是个不错的契机,可能苹果会在宣布watchOS 5的同时为开发者们带来自定义表盘的支持功能。

    2b84770f0a05b8dafe82775d7463e742.jpg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希望这个功能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出现。毕竟,拥有第三方表盘界面支持功能的Apple Watch会使用户体验更加。当然,在六月份的WWDC到来之前,我们不会知道更多有关此功能的实质性内容。既然如此,我们只需静静等待,当然也不能抱有太多希望,毕竟希望太大,失望会更大一些。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