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智云与扬子净水重磅携手,共同打造智能净水领先产品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16/15:24
  • 近日,深智云与扬子集团旗下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净水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合作,既是扬子净水实行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深智云苏州子公司在华东市场的又一强强联合项目,双方将融合各自优势资源,携手推动净水行业创新发展。一、扬子净水:中国净水领先品牌中国扬子集团,成立于1989年,拥有32个子公司,在职员工总数达6000多人,是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是安徽省人民政府重点扶持的十五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

    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扬子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之一。以扬子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基础,扬子净水秉承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从事水处理设备系列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在我国净水器行业具有极大的品牌影响力。二、深智云与扬子净水重磅携手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排头兵,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一直怀着对健康饮水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全方位打造环保节能的净水设备系列产品,在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与社会的同时,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突破。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发展,如何依托云计算、大数据、AI智能等科技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提升对市场的把控能力与品牌的综合竞争力,构建智能净水生态圈,成为扬子净水实现产业升级的重要一环。

    作为行业内极具创新能力的物联网云平台,深智云在与众多传统厂商合作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传统厂商智造转型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拥有精准的判断与有力的解决方案。同时,深智云强大的专业技术实力、数据处理与应用能力、云平台服务能力与物联网资源服务能力,也为传统厂商升级产品与服务、拓宽盈利模式、提升企业对市场的把控力、布局物联网生态提供了专业保障。而这一切,都与扬子净水的发展需求十分契合。

    强大的企业需要强有力的助力,在多方洽谈与深度了解之后,深智云与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一拍即合。依托业内罕见的软硬件解决能力、供应链渠道整合能力、数据价值开发能力及完整的物联网纵向服务,深智云将助力扬子净水实现净水设备系列产品的智能化升级,同时提升其对净水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及对市场的把控能力,为扬子净水现产业升级提供强有力的发展引擎。

    深智云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智能健康、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智慧社区、楼宇办公、智慧工业六大细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商用案例开发与服务经验、供应链资源和行业资源。深智云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将在净水行业去的新的突破,更多更好的扬子净水设备将服务于各个领域。同时,深智云也将用更加专业的技术与服务帮助更多传统企业快速实现智造转型,与合作伙伴在互利共赢中向物联网时代迈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