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伊隆·马斯克承认人类的作用不应被低估,特斯拉过于依赖自动化进行生产是个错误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6/15:38 访问量:
  • 39d59fca28ed7a5f8bf534b0f0f61fdd.jpg

    (据Techcrunch报道)在一篇有关自己失误的决策的罕见文章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伊隆·马斯克承认,其公司过于依赖机器人进行生产。

    是的,特斯拉(工厂)过度依赖自动化是一个错误。准确地说,是我的错误。人类的作用被低估了。

    - Elon Musk(@elonmusk)2018年4月13日

    3899883347a2a4f5d21157a59faddb6e.jpg

    “特斯拉的过度自动化是一个错误,”马斯克在回应华尔街日报记者的推文时写道。 “人们的作用被低估了。”他还与CBS电台《The Morning》栏目记者Gayle King进行采访的时候讨论了这个问题,并补充说:“我们的这个传送带网络是疯狂的复杂的......而且它总是不能很好的进行工作,所以我们去掉了这一切。”

    特斯拉的低档汽车Model 3,由于其产量的放缓而导致特斯拉面临着日益严重的公众压力。该公司最近透露,它没能实现其每周生产2,500辆汽车的目标,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这种不确定性还导致了股票的波动。一个月前,股票交易价格为340美元,然后下滑至252美元。不过,现在情况已经开始慢慢恢复,马斯克称在第三季度公司将实现盈利并且现金流正常。

    5d211775d991bc3244ff463c01972a62.jpg

    在马斯克星期五写给The Economist的推文中也透露了相关信息。

    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特斯拉将实现盈利和资金流动正常,所以不需要筹集资金。

    - Elon Musk(@elonmusk)2018年4月13日

    他特意补充说“没有必要筹集资金”。周五股票交易价格收于300.34美元。

    该公司的市值为507亿美元。相比之下,福特汽车的市值为450亿美元。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